I ♥ Nuffnang

2/26/2011

Friend






不安的心情仍然运行着
努力压抑着
我尝试
把自己拉起来
只是
有点太吃力



谢谢你
依然还在我身边
当初那个拥抱
我依然记得
而且
很清晰 

这3天
已经不知道喝了多少杯
MILO
让我安定情绪
可是今天的真得很难喝
因为不是我泡的



也许我该放松那紧绷着的神经线
我还是需要时间

爸爸妈妈
请一直待在我身边
我需要你们

我只是
还没有办法适应
我还是那么的爱你
请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
=*)

眼泪在夜里停止了
虽然仍是失眠的状态
但我会努力
让自己分散注意力

离考试只剩5天
我要做更多的准备
而不是在这样下去
=)

4 comments:

  1. tidur?
    why your tulisan so cute geh :)
    stay happy my dear.
    love you mwaks :D

    ReplyDelete
  2. Chloe: can change d~
    =)
    new font lai d
    =D

    ReplyDelete
  3. Anonymous
    谢谢!我会的
    需要一点时间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