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2/08/2011

Day with The LOVES!

 Woohoo!
今天去了可爱的Ginnie家
去看他这只病猫!
=)

和富一起去
=)
yoohooo
很开心

不过
他家真的是九曲十三弯
-,-
难怪每次都没有交通


Boom Dou
去他家煮Maggi
(笑)

那个锅阿
小到~



My sexy Baby !
Ginnie Lee!!!
She's making Hot Milo for me
using her Coffee Maker
HAHAHAHA


Finally
用咖啡机弄出来的Milo
和普通用手冲是没有差别的!
laugh like shit!


it's me and y boy
在享受着我们的午餐
Maggi
(笑)

他的那碗有三粒蛋
夸张

他是蛋王
(Y)


Oopsy
Siapa Ni?
Guess it babeh!

Eric Lim其实也和我们一起
只是没有入镜!
sorry!

after that
me, ginnie, Fu
went to Selayang Chew Chew ChowTofu
WeeeHeeee
=)

Met Mei Yi there
Long time no see
Leng jor Slim jor
=)


OhOhOhOhOh
Me n Fu 's Favorite!
WEEEHEEEE

Italiano Style!
=)
Creamy Cheese!

Chili , Mayonise, Tomato Mix!
=D

The second choice!
=D


We drink Jasmine tea there
the best for us!
HaHA

富很坏
因为他一直假假拿掉我的水
-,-
然后说是我自己喝完了
那杯他喝着的是他自己的
make us laugh like shit!


Yeah
Fu went toilet
=)
我们在讨论接下来去那里
=D
到最后选择了

yes
Kepong!
因为我们要去吃香肠
传说中麻辣到不行的香肠
woohooo

but不会路
没有办法啦
打电话求救
-,-

这条路我们已经绕了3圈
(大笑)


我的大眼镜


觉得很好笑
那个样子怪怪的
(爆笑)

富叫我开窗问外面的人我好看吗
LOL
后面那个ginnie laughed like shit!

到最后
很不幸的
没有开
-,-
真的是
整个人谢掉了


so
没有办法啦
我们一直不停地换plan
到最后决定了
Pavillion!

Ginnie 说
先去Shisha
-,-
然后去吃Snowflakes

好啦
ShiSha的地方
21岁以下不能哦
算啦

去吃雪花栈好了


Baby Ginnie with her self made manicure!
HAHA!


拍照的当儿
我们的snowflakes好了!
=D

Sea Amber Jelly
Favorite of US!



My dinner
老友鬼鬼

很不错吃
健康吧
=)

谢谢你对我的包容
我的任性
你对我很温柔
我都知道
但我更希望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

你总是把话藏在心里
是我太笨
没办法清楚明白
不过
谢谢
我们还爱对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