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1/2011

Thanks to Mummy

昨晚看了医生
Too Bad
血压低
hmmmmm
为什么呢?

==

医生都说
人那么大只
血压只有那么一点点
很容易晕倒

也对
我会觉得很晕
NO GOOD!
=(

所以今天就没有去学校
=(
真是担心我的功课


Thanks Mummy
我其实很感动
我不知道你的心里面会有多么的焦虑
毕竟我总是体弱多病
=(

令您担心
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

我爱你!
<3

虽然只是小小张纸条
我还是能感受你对我深切的关怀
=)


Thank you Mummy!!
吃在嘴里
甜在心头
=)

虽然喉咙很痛
很难咽下

可是我还是feel到很感动
=)

我爱你
妈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