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29/2011

新春 =D

新春佳节
太棒啦!
过了今天又要放一星期的假期了~
好棒!


早上到大礼堂集合
热死了
想说
裙子弄到我很不舒服
坐不好
D=

武术团的舞狮很不错~
有些改变!
很好看`
=)


哈哈
第二张照片是可爱的Ah Fing
不停的再fing头发~
笑爆了我们~!
=DD

掉了13颗铃哦~
要惩罚~
真惨
=X

今年我觉得最好看的是舞蹈团!
比起去年~
今年的好看多了~
好漂亮~
=)

而且很新春的感觉~
=D 

24节令鼓
今年的感觉有点弱哈
我觉得士气好像不太行

不过还是蛮精彩的~
我还有看到lileen的腰带掉了~
-,-

真得很不好意思
我个人觉得最无聊的表演是吉他学会的表演
不好意思

也许是因为那个mic太小声吧?
有点不太听得见哈
=(

唱歌那部分
女生的mic也没有声音
好像很糟糕
-,-

口琴学会
=)

很不错
他们的音合得好好听~
=D

很棒哦!


还有合唱团
=D

我听到Eric ng唱得很大声!
清楚听到!
互动还不错啊~
=D

有两组相声
我喜欢这一组的!
好好笑!

而且那个男生说话的表情很棒哦!
非常爆笑!


华乐团的表演
还是一样
为什么年年都要金玉满堂呢?
=(

听得很闷了
第一首歌还不错~
=)

一样庞大的管乐团
压轴哈
我忘了
他们表演什么歌了

没有太大印象
真是
太抱歉了
…………


(大笑)
然后去参加财神爷比赛啦
其实心情不太好的说
=(

不过
整人整得太过瘾啦
我们都快笑翻了
(大笑)

等到他表演的时候
真的时下衰
==

不想说了
==

HKK同学
请问你在干吗呢?
大家都躲在班上玩相机

大家都是DSLR啦
我的小相机闪边站啦
T,T



某蛙警告我不能删除的
=,=

很好
放上来送给你啦

老师今天派红鸡蛋给我们哦!
女儿满月了哈!
=)

好棒!
一人两粒红鸡蛋
敲头才会快高涨大哦!

结果我敲了好多人的头
笑翻
TOO BAD!
很多都敲不烂!
没办法
只好敲多几下啦

我有extra一颗红鸡蛋哦~
因为我是寿星!
=DD


总觉得我们班门口怪怪的哈
大家都会停下来看看
我觉得好像灵照
(笑)


大家各自签上自己的大名
=)
我的签名有颗星星哦~

可爱的Hamyuzz
临走之前拍的合照

接下来要赶着去逛街拉


我买了连身裤了
真得是终于哈

买了连身裤和我要的衣服
就去meet Mr.Fu & Baby Ching啦~

和Baby xuan & Baby Froggy分道扬镳

我们去吃午餐
终于吃了Wendy's
哈哈!

还倒翻了Baby Ching的水~
so sorry!

*so yucks!*

陪Mr.Fu去Low Yat买了BB~
其实不是很喜欢
因为Baby Ching都说了
他有了BB
旁若无人了
只顾着BBM,
FACEBOOK
=(

结果我还是让他买了
他喜欢阿
没关系

spot Baby Ching
=D
Time Square's Chat time 已经开张营业啦!
=D

but is too bad
i cant drink cold beverage
=(


回家的路上
看到很多的警察
=S

最近要小心
到处都是Road Block
到处都是警察查牌
-.-


他的新BB curve 3G
=)
with his 5800

很厉害咩?
我也有2架!
他竟然说:
“要看什么机的”
SO BAD!


其实很leng一下
只是我真得觉得keypad很小
虽然很方便
=)

我喜欢那个壳!
因为是我选的!
=D

银色的
So NICE! 
其实有考虑过要买
不过
我身边的朋友个个都是iphone user
我买来托咩?
=(

iphone又酱贵
sony ericson X10又说不好
-,-

不要买最好
其实
我只是想玩那些game罢了
XD

weeeeeeee
Wallpaper立刻就换了
好贴心
=)

因为是我们的合照!
=D

这个就使我担心的咯
驾车
又要按电话
=(

又要BBM
现在24小时都可以Fb了
=(

没关系拉
和他一起
他肯给我玩Twitter
=)
也ok啦
=D

4 comments:

  1. 不是故意的啦><
    我中分了哈哈
    nice blog^^

    Fing~~

    ReplyDelete
  2. HAHA!
    我知道我知道!
    哈哈
    很好笑阿~
    =DDDD

    ReplyDelete
  3. 我也有遇到你们勒XD
    是那天吗?: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