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5/2011

残酷

今天哥哥煮了意大利面
真好~
虽然我不能吃面
但是酱汁还是可以吃的!
因为哥哥做的酱汁很好吃!
而且超多料的!

为了减少热量的摄取
以包菜丝代替了意大利面条
虽然意大利面酱汁热量也不低
但是
这样吃会比较好吧?
=)

很美味哦!

想说今天联课会不会有点太累?
跑了5分钟
然后呢
还要一个人做30个米字形
天!

脚快酸死了!

还好过后就是练球拉~
和初中生做一点交流~
谁叫我会员大会的时候没有来
没有人懂我
大概只是知道我是秘书姐姐吧?
==

我也要努力记得团员的名字啦~
今年人比较少
大概比较好记
(笑)

最后打完球竟然还有体能训练
T.T

跑啊跳啊
什么都有
脚真得快断了
T.T

Babi抽筋了好多次
真的要好好照顾一下身体哦~
=(

以后我们还要并肩作战呢
=D


好啦~
接下来去Snowflakes
TeeHee
Kuchai Lama的分店已经开张多时拉
终于去品尝了

Baby Ginn今天才告诉我说这里的比较小碗
本来觉得还好
可是
好像真的比较少呢


最爱的Sea Amber Jelly
=D
Sea Amber Jelly Is The Best!
=D

不过话说回来
Pavillion那里的珍珠好像给得比较多哦
=)

这里的真的很少~
=)

but我还是一样喜欢吃!
TeeH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