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9/2011

Absent =(


今天依然缺席了
=(

头痛,头晕,发冷,肚子不舒服
真糟糕
=(

把自己全身套上了外套与长裤
还要是一系列的Adidas!
HAHAHA


Mishima is the best for my porridge
=)
这是日本的调味料之类的食品
撒在白饭上就很好吃了!

我也弄在粥上
=D


我的早餐
和家人一起吃
可是吃了却觉得总是停在喉咙
咽不下去
=(

想吐
=(


婆婆弄得花生饼
暂时没办法吃

可是真得很香哦!
现在有在卖哦!

有兴趣的留言给我吧!
=D

价钱也不会贵哦~
=)


午餐
就只有自己煮的Pumpkin soup~
很香浓~
该有的营养都有~

不舒服的感觉真是不好
=(

不过我很开心
婆婆在家里照顾~
=D

太好了~
很抱歉妈妈妈妈
总是令你们担心了

我的身体很弱
以后会更小心照顾好自己的!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