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20/2009

初中毕业了XD

今天毕业典礼~
很普通`

就这样~
嗯~

没有特别感触~
反正这场典礼根本就不是给我们~
==

过后去看戏~
说好了全班去看《2012》

结果约的那个人放飞机~
真的是……

对不起Fishy~Lisa~hui Ying~
嗯~
语气过重~

那时候实在太火了~
抱歉~

去买票~
24张~

看到一半我出来上厕所~
很恐怖一下那间厕所~
=="

很安静~
不过时不时又有声音~
恐怖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实际上我的目的只是拍照罢了~
哈哈~~

把我的裙穿成高腰了~
我很喜欢~
可是好像很怪~
不过看到腿比较瘦~
>_________________<

过后又回去看戏~
Ayk很废一下~

看那个sasha=="
真的~

整部戏最靓仔是他了~!

penguin也是很好笑~
一直叫我不要讲故事~
哈哈~~~

看完了拍照~
我的照片放在手机~
望了弄上来~
迟些~

我一定会弄上来的~
^^


Ice的爸爸载我到Miharja车站~
搭车回家~
^^

谢谢哦~

回到家准备出去Padsar Malam~
haha~~

^^

我一直在寻找我要的发圈~
我要毛毛的~
蓝色发圈~

可是找不到~
=="

因为听偶妈说~
今晚7点会有暴风雨~

所以一直等~
等到8点才去~

我知道我很肥
对不起
XD

过后在恩来~
帮她梆了个丸子头~

赫然发现~
他的发量好多!

我的毕业证书~
耶~~~`

初三毕业了~
明年要享受高一生活~

不过也要加倍努力~
嗯~
^^

我们的纪念册~
很美~
也很有品质~
^^
只是里面的资料~

这是我~
请大家翻开我的那一篇~~

注意一下他们所写的blog~
他们写成milo007227~
多了一个0!

e-mail那里就少了一个y~!
crystal_chooselover
是chooseylover!


错了~
好伤心~
就只是我的错诶~
=="

和在恩出去咯~
要帮偶妈买东西~
^^

很环保的带了一个超大的环保袋去~
^^

再pasar malam竟然遇到Shiki~
haha~

很有缘一下~

自己减刘海的时候~
头发掉进眼睛里了~
整个红掉~
吖~~~~~~~~~~~~~~
好红~
=="

虽然不痛~
结果滴眼药水~
痛到够力~~
很长的头发被弄出来了~
哈哈~

今天什么都没有买到~
还要忍着口腹之欲~
没吃~

虽然到最后我破功了……
=="

1 comment:

  1. 啊啊啊啊。。
    真的不好意思啊。。
    那个纪念册令你有遗憾。。。
    paiseh~


    哟哟哟。。
    过了就算了。。
    haha。。
    是我也火啦。。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