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07/2009

儿童节

今天和昨天一样啦~
去礼堂~
坐到屁股都硬掉~
==””

突然临时被通知明天要去篮球比赛~
真的事……
好无言~

真得很对不起Mui Muii~
我真得没办法去~

明天是我的Family Day~
如果明天没事情干的话我能去的~
只是……
和家人有约在先~

希望你们都能明白~
>_____________<
对不起~

♥♥♥♥♥♥♥♥♥♥♥♥♥♥♥♥♥♥♥♥♥♥♥♥♥♥♥♥♥♥♥♥♥♥♥♥

晚上有文娱晚会~
我没有办法去~
T__________________T

其实很期待去看表演的说~
可惜~
我去了儿童节~
哈哈~

也是有约在先~
所以不能爽约~
>____________________<

反正也没有人约我去看~
哈哈~


去孙老师家~
很多小孩子~
好可爱哦~~~~~~~~
^^
去到那里已经没什么东西吃了咯~
不过炒饭很不错一下~
^^

和彩虹在老师家看Astro on Demand~
《宫心计》第14集~
一流~

最近也很多人再看~
哈哈~
[和Milk也经常谈这部戏~]




交换礼物~
^^
我收到的礼物~

看完就去玩游戏咯~
几像伟铭一下~


分配组员~
我是第5组~
分配到的组员全部超可爱的小Baby~
最大好像也只是3年级~
^______________^
可爱涅~~~~~
他叫书方(?)

很像SHIKI!!
哈哈~~~~~~

哥哥啦~~~

我的小组员~
很可爱~
我很猪=="


玩记忆力游戏~
对西瓜很敏感~
一直只是猜对西瓜~
哈哈~

小baby们还叫我要加油~
好可爱♥

我这个不愧是精明的组长~
一猜就开完了咯~
哈哈~~~~
[佩服我自己的聪明~]


到最后考眼力~
Yeeeeeeeeeeeeeeeeeee~
中国报有的~
我玩过~
和哥哥一样都找不到第9&10的错处~
结果输了~
Baby们的眼力也很不错一下的叻~
猜对不少~
^^

厉害咯~~~
可爱的北比们♥



最后的大合照~
真得很累~
发现现在的小孩子越来越高~
[或者是我们越来越矮?]

搞到我们5个中学生都要踮脚~
累~~~~~~~~~~

好不容易终于拍好了~
就乱乱照人拍照~
哈哈~~~

结果那个[凯乐]
只是喜欢彩虹~
其他人都不给拍照~
T________________T


今天很开心咯~
很高兴~
和小孩子一起玩~
要负责照顾小孩子~
^^♥

小孩子真得很可爱~
[只要他们不调皮的话~==”]





回到家拆那个交换回来的礼物~
天吖~~~~~~~
竟然换了一个……
无言……

连价钱都还没有拆掉!
RM3.90
RM5都不到~
==”


哥哥更可怜~
换到两本《哥妹俩》~
还要是旧的~
也是连价钱都没有柴~
RM3.00 一本~
哈哈~

汝等人~
何等之心==’’

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

♥♥♥♥♥♥♥♥♥♥♥♥♥♥♥♥♥♥♥♥♥♥♥♥♥♥♥♥♥♥♥♥♥♥♥♥

晚上和在恩谈天~
嗯~

决定了~
选Ekonomi.Asas & 音乐~
希望能稳稳升班~
嗯~
就这样~~

累~~~~~
晚安~~~~~~
^^

2 comments:

  1. 介绍下那个彩虹..

    哈^
    爽啦。。

    不懂几久没有儿童节了囧

    ReplyDelete
  2. LOL
    彩虹我大嫂啦~

    =="

    爽~~~
    儿童节很好玩~~~
    ^^

    小孩子都超可爱的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