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08/2009

Buffet

今天早上篮球赛~

我没有去~

不过问候一下他们~

MILK说赢了呢~

16vs14

^^

恭喜哦~~~

☼☼☼☼☼☼☼☼☼☼☼☼☼☼

今天和家人去吃Hi-Tea~

穿到很公主去~

结果竟然要搭巴士~

==”




Nikko Hotel~

^^

那里真的很美~~~~~~

5stars的叻~~~`

>_________________<


还有很美的瀑布(?)~

反正就是很漂亮~

可是他的食物并没有很多~

可是就有了一个我觉得很特别的东西~

Chocolate Fountain!

W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爱死了~


























过后我就真的等不及~

去弄一串串的Chocolate Marshmallow~

真的~

我长这么大~

第一次这样自己弄~

还吃得那么奢侈~



我们先去拿东西吃~

爸爸过后才来~

拿了一堆Cheese Baked Oyster~

^^

很好吃哦~~~


吃到有够饱的~

吃到一半就不行了~

肚子痛~

去厕所了~

小富的信息很可爱~

^^

我喜欢

还有很多Shashimi~

拿了很多生蚝~

~

生鱼片~

还有很多寿司~

韩国,日本的都有~

^_________________^




本来小富有来的涅~

突然又说不要来了~

==”

伤心~

很期待的说~


最奢侈的巧克力!



过后竟然被偶妈发现有人参老黄瓜汤~

~~~~~~~

好料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很多很多~

坐在那里看报纸~

拍照~

到处乱乱拍~








过后又去吃Chocolate~

可以放很多不一样的料的~

我有放Marshmallow~

Bahulu~

还有很多很不一样的饼干~

超浓郁的巧克力呢~~~~~~~

^^

好喜欢那味道~



12点坐到3点多我才回~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

那里的厕所都很漂亮~

不愧是5 Stars~

Haha~












很多日本人~

话说好像有一个Japan Charity……什么之类的~

偶妈说是卖那些日本东西的`~

可是我们没去那里~

就回家咯~

>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看我们家楼下那个没有水的泳池~

开心到~

竟然有人来洗那个池塘~

刚才很晒~

真的是辛苦了~

好期待泳池从见天日的新面貌~

^___________________^




偶妈说到时候要开Party庆祝~

哈哈~

我们都会疯掉~

游泳池~

赶快回来吧~~~~~~~~~

好想游泳呢~~~

^_________________^






真得很累~

睡觉咯~~~~~~~~~


哀悼我的Hyper Black
T_______________T

弄到眼线液~
丢掉~


期待放假~

云顶~~~~~~~`

谁要和我们一起去?

^________________^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