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01/2009

J3E Sunway Trip

Today was J3E sunway trip~
Wooohooooooooo~~~~~~

Fun larrr~~~~~~~`



7早8早起床~
thanks Lisa morning call~
弄早餐给自己和家人~
结果怕迟到~
来不及吃~

出门前还狂搽太阳油~
带着我的ELIANTO Sun block~
还搽了全身白~
就飞着出门~

结果~
原来有人比我还迟~
but没关系啦~
^^
心情真的超级兴奋哦~
哈哈~
上到lrt了~
玩Lisa的太阳眼镜~
超搞笑的呢~
^^
到了~
在那里等他开始卖票~
很~久~




买了就立刻飞着进去~
搞笑的是还要等一班人跳舞~~


Shiki和我一起排队入场~
可是我进到去~
她不见了~
因为我赶着要换衣~
抱歉啦~~~~~


可是我进到去~
她不见了~
因为我赶着要换衣~
抱歉啦~~~~~2只老虎~
Kid把它说成猫~
=="
女生最厉害的~
拍一堆照片~
哈哈~

Me & Ayaka~

我们玩到很爽~
到处乱跑~

我和ayk去玩那些滑板的~
真的有够废~
狂喊DMC万岁~~~~
和ayk,Lisa,Fish一起玩还要背诗~
很够力~

今天的服务员很奇怪~
为什么要我smile?
=="
我有吖~
更奇怪~
泼我们水还要说sorry~
=="
hahahahahah~
but~
很好玩~~~~~

去到波浪池的时候总算又在一起了~
全体都集合~
^^

我们还叫DJ[头上还有疤痕~]播歌~
Bom Bom Pow & I got The Feelings~
High到爆!

还在水池疯狂跳舞~
哈哈~
超~~舒服~

shiki竟然还说要去Clubbing?!
哇~~~~~
不用呱~
but~
CocoBanana的外观很美~
哈哈~

很够力~
去玩那个海盗船~
anne哭了~
我们不知道要干嘛~
她们的胸都快被压扁了~
哈哈~
还好我聪明啦~
玩那个很像在河流刺激的那种~
[我承认不知道那叫什么~]

因为下雨~
真的超刺激的~
结果疯狂的在编剧情~
把[卖火柴的小女孩]+[P1w1max]全部乱搞~
笑死~
哈哈~~~~

我们的大合照~
哈哈~

很不错一下~
少了几个人酱咯~

突然多了一个"gay老"出来~
废~


ME~
Shiki~
Ayk~


LOL~
Me n MiLK~



CLKY~
LOL~

The Sexiest~
Shiki ~

wit Anne~

somebody get hurt~
Dolphin~
=="

Sorry to Akr lar~
>________________<



她们都在拍照~
一堆照片~
很多人的部落都有哦~






My slippers~
o.0







过后我在冲凉~
她们在外面等~
一直拍~
都没有我
T___________T










这真的超恶心~






临走前的完美大合照~

全部饿到要疯了~
去papa rich吃晚餐~




狂自拍~
>_____________<

Share With ayk~
ABC ais kacang~

That little small choc brownie cost Rm5.80~
=="

nice ar~
Kid's Soya+sesame~
All were eating~
haha~




After Makan~
Paid~

take pic~
n Ready to Back home~

The Sexiest ~
shiki~

I love that Jacket!
Lisa + Me

Me + kid~
Anne~
^^
Fishy~
Milk~
Similar wit the photo we take at N years ago~
haha~
but I like that!

mice~
Mui Muii~
jee San~
Bing Sha~

sunny~
dolphin~
Yeah~~~~~~~~~~~~~~~~~~
A nice trip today!!!!!

仅有的一次班级活动~
真的很好玩~
告诉大家~~
来Sunway玩水一天~
包瘦1~3KG!
真的很累~~~~~~

明天我又出去剪头发咯~~~
好开心~
换发型哦~
^^

和小富一起~
^^

good nite to everybody~
Sleep larrrr~~~
^^

4 comments:

  1. 你们真的拍很多照勒
    我们都没有
    也没有你们那么多人哦

    你的照片都很美丫
    那天还想跑去找你想跟你拍照的
    不过你们好快就不见人了
    哈哈

    对咯
    很累
    我们说下一站是云顶哦~~

    ReplyDelete
  2. 我只看到很多照片哇>.<
    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3. ♥fish♥
    哈哈~
    我看到你一下下罢了叻~~~
    XD

    超想和你们拍照!
    还有CS包~
    哈哈~

    她和浩很甜蜜咯~~~~~~~
    >____________<


    我们下一站也是云顶哦~~~~
    12月10号~12号~~~~
    哈哈~
    你们几时?

    ReplyDelete
  4. =阿紫=
    真的很开心~~~
    超多照片的~~~~~
    因为我的blog都是多照片少字的~~
    可是我依然写了很多~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