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13/2009

感言

今天~
最后一天上课~
嗯~

我们今天留下来吃蛋糕~
作最后一次的庆生活动~
^_________________^


作了很多疯狂的事~
哈哈~

老师应该有很感动吧~?
哈哈~~



今天是来给感言的~
每个人都有~
有些没有是因为没有照片或者我已经写了给你哦~
如果我漏了的话提醒一下我~
^_________________^

ker jun
你是一位很尽责的人哦~我很喜欢~你很可爱~虽然有时候会有点糊里糊涂的~可是你总是很快就会改过~
你上次和我说你的很多都被父母安排了~可是我觉得那样也很好吖~至少你一直是棵长在温室里的小花~
一直被人呵护着~你很幸福~你以后也要把自己的快乐带给所有人哦~^___________________^


Mun Yi
很可惜~你明年就没有办法在和我们一起度过了~虽然我对你离开的事情也只是一知半解~
但是我相信你作出的选择应该是你逼不得已也一定要选的最后抉择~我也不知道以后你会不会到国中去~
不过~若到了国中~请记得要发挥你3年独中生的文化~不要被影响了~记得哦!
^____________________^

Alice
你对你的舞蹈充满了热诚~加油~希望能在未来看见你大放异彩的舞蹈~
^_____________^

Shaina
你的国文很厉害~=="竟然比我们本地人还要强~我们很需要检讨了~哈哈~
你的学习能力很强~我对你明年很有信心~一定升班的~~~~不过还是要努力不懈的哦~!
^_______________^

Jason
学坏了哦~哈哈~要在自己的学业上下苦功不容易~只要你肯~那么就一定可以!
加油~~~~~~^_______________^

Ayk
不知道~以前也是和你有一些误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事情发生~?莫名其妙~
加油吧~在未来的日子里你还会遇到很多人~珍惜一切你所拥有的~不要等到失去才来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ishy
嗯~你的人不是不好~只是~有时候会让人觉得你有一点地做作~请把自己的真实一面展现出来吧~
你自己的学习能力绝对不会比我差~只要你肯作出一定的付出~你也一定能有所成就!
加油~^_______________^


Dolphin
你一直都很喜欢帮人~可是有时候觉得你太害羞了~尝试放开一下自己~
和我们一起疯吧~哈哈~~我也知道你一直为了我们班都在尽心尽力~
你的这种精神千万不要在毕业后就结束哦~^_____________^

Sunny
你的人很开朗可爱~和你相处会觉得很舒服~也许我总是觉得你有一点点呆呆的~
哈哈~你也是很尽责地为我们班上付出~改次即使上了高中~也要把你的精神发扬哦~


Anne
一直没有和你太熟~哈哈~我只是知道你很有画漫画的天分~只要你有那个理想~
就要不顾一切的去追求你所要的~不要放弃~就算以后有什么困难~都不要忘记还有一帮朋友在帮你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


Lisa
觉得你有一点的懒~太慵懒的感觉虽然会给人很休闲的感觉~可是过度用懒得feel会让人觉得有点过于懒惰哦~要打起精神来~太头挺胸的~继续你的人生路~

Shiki
性感尤物~哈哈~不要出街太性感吖~会引人犯罪~哈哈~每次和我讲没有读书~
考试考第二名回来~够力~那么你有读书的话可以拼百名榜了咯!^___________^


Pey Ni
我很欣赏你的人~你也和我一样~表演欲很强~也许只是还没有得到你该有的机会展现~
但是机会不会送到你面前~要自己争取哦!你也会试演艺方面很强的人~^_______________^


艺君
你是一位很低调的人~我觉得你都不太会发火哦~我很佩服你~我一直都在学习中~
无论我们以后能不能同班~我也希望你能在自己各方面都加强到最好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BK
眼浅的家伙~不要每次说自己没有人了解你啦~你要敞开自己的心扉~让人进去嘛~
不要做个戴面具的人~有什么事情大家兄弟会帮你得啦!^_____________^

LCC
哈哈~想到你就会想笑(虽然我很少想起你)~你很幽默一下的~虽然有时候是爱演一点~
可是你的幽默感会有种很冷的感觉~你斯文一点应该就会很多女子喜欢的~^__________^

吉祥
我想~也许你并不是像他们说说的一样~[色?]~你的人也是很不错~哈哈~
也是肯帮人~眼睛小很多好处~可以假假睡觉~没有人知道!^___________^


Hao Yat
weeeeee~你得学会很好~~~~ok?你在演艺方面要加把劲哦~你会在这方面有所成就的!
^____________^

鼎毅
你明年加油哦~参加Battle Ground~我们全班已经约定好去看得拉~练好来~
不要衰给我们看哦~^_____________^

penguin
生性了啦~虽然有时候觉得你有点点多嘴~有时候上课吖~静静地听~
那么就会好很多了~你要加油哦~你的朋友很多~要懂得从朋友身上学习哦~
^_________^

尚骏
有时会觉得你有一点点串~不知道啦~说话问题?呵呵~你要加油哦~
明年也要努力~~~~~^_____________^

龙gorr
en~~~说话有一点点的霸道~不过有时候说话是很有道理的~
以后见到我也要记得向我打招呼叻~^___________^

哈姆太郎
你的音乐天赋惊人!好可怕~为什么什么都会?=="疯狂的仓鼠~
我知道你外面有Band~都不好意思拉你组Band~改次开演唱会记得叫我们去~
不过你要送票~~~~~~~^________________^

紫姗
不要把自己搞到那么累~知道么?一切都追求完美是好事~不过不要操之过急~
你的努力很值得欣赏~但是不要把自己的人际关系也要硬硬来~你要过得更休闲~
知道?^______________^

Akira
不要那么粗鲁啦~不然没有人要你叻~哈哈~要多多向别人学习~不要只顾着打机~
知道吗~?我希望你能在明年好好的过~要更更更更努力哦~^_____________^


Bear
聪明的Bear~haha~虽然有时候你很懵~but~觉得你很好笑~
你讲话的样子真得很搞笑得咯~不需要改~以后也要那样子和我讲话~
我会一直大笑的~~~^____________^

Shien
我其实满心疼你的~从以前到今年~你改变了很多~我觉得很心疼是因为你自己要这样对你自己~
以后不要再执迷不悟~你应该知道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你去做~要学习爱自己~很快的~
你要转去国中~我就算再想要和你当朋友~也没有办法~我知道我们之间很多误会~
不过~我希望你都会明白我每次对你说的话所含的意义~我们会再见的~也在这里说声对不起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你以后会更成熟,在国中努力的过完你的中学生涯~


Ice
3年~我也看见你自己的改变~你在不断地让自己变得更好~
你改变自己的一切~以前的你~只是缺乏了勇气~不要认为你不比别人好~
其实你也可以做到很好~你差的就是自信~找回自己~再重新塑造一个全新的自己~
你能活得更好~
^_________________^

好像有很多人漏掉了~
对不起~~~~~~~
>_________________<

3 comments:

  1. 漏了我
    哈哈
    不过真的很佩服你的用心
    我都没有勒><

    ReplyDelete
  2. ♥FiSh♥
    过后补给你~
    XD

    留意你的部落留言~
    我会写的~
    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
    谢喽。。
    没把我忘了。。
    感动iNG。。
    hehe。。^


    haha。。
    害羞真的是我的缺点。。
    huh。。
    很难改。。
    还有。。
    我害人多过帮人。。
    hohox。。
    shh~。。

    真的很用心。。
    加油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