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05/2009

杂巴冷?

今天~
电脑搬进来我的房间了~!
^^

很开心~
哈哈~
也许以后可以时常打BLOG了~
[虽然我很懒~]

真得很大架~
24” 的monitor~

☺☺☺☺☺☺☺☺☺☺☺☺☺☺☺☺☺☺☺☺☺☺☺☺☺☺☺

今天超累呢~
打排球打到手黑青了~
真的是~
>_____________<

不过还是输了~
哈哈~
因为我们真的不会打~

25:2
Wow~~~~

我们2分~
恩~

男生篮球赢了~
喊到我没有声音了啦~
痛~

加油加油再加油~
J3E一定行的啦~

☺☺☺☺☺☺☺☺☺☺☺☺☺☺☺☺☺☺☺☺☺☺☺☺☺☺☺

小富今天考驾照~
他传了封信息告诉我~
他~……Failed了~

嗯~
真的是我预料之外~

没关系吧小富~
不要去想先哦~
一切等考完SPM先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