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16/2009

再来~变~~~~身!!!

哇哈哈哈~
等宝贝富来的时候~
我已经把我的电话变身了!

Yo~~~~
Pink Panther~

很漂亮~
粘到几辛苦~
要一直量尺寸~

然后画出来~
然后割~
结果粘上去竟然~~~~~~~
……

不对称!!

结果要一直慢慢修~
弄到我的电话边边都不美了~
T________________T

可是我很喜欢~
我要很小心用这个皮~
要用一个月~
才换白色的~~~
哈哈~~~

爱上手机装饰~

不能沾到水~
不然会粘粘黑黑~
要用壳保护了~
=="

可是用壳的话就摸不到毛毛了~
我现在这样好像电话换了壳那样~
很美~~~~~~~~~~

酱子~
不会撞机了呱~?
哈哈~

3 comments:

  1. ♥FiSh♥
    Pasar malam买的噜~
    上次还没有粘完的~
    再粘过噜~
    ^______________^

    ReplyDelete
  2. ur fone so nice..
    lyk dat flury flury de...
    nice nice n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