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24/2009

Seremban一日游

今天去Seremban参观果园~
哈哈~

和补习的小朋友~
很搞笑一下~

那里的小孩子很In的~
有一对女生~
2个人很Friend~
不过却时常争风吃醋~

很废的咯~
=="

坐巴士去到那里都要2个小时~
很累~

睡觉~

去到那里~
去看一个PPT~
讲环保的~

很不错一下~
嗯~

这是腐殖土~
嗯~

很多蚯蚓~
我觉得很恶心~

那个讲解的姐姐~
可怜你叻~

竟然被我哥哥亏~==


一大堆杨桃~
其实满地都是~

树上的是美丽的~

misai Kuching~
可以用来不知道以什么病的~
^^

很美丽的百香果~
^^

这是黑面将军~
能医治喉咙痛~

^^

好不容易参观完了~
一直以为要吃午餐~
结果我们去画Batik~

那里很漂亮~
空气清新~

苍蝇~
一大堆````


我们去画Batik咯~~~~


我的花~
还没有上色~






上色后~
^^

哈哈~~
有没有很漂亮~?

其实颜色很浅~
没有很显色~
=="
过后就去吃饭~
哈哈~

很不错一下~
好料~

薯条~
炸鸡~

一流~~~~~
难得有得吃~
当然是吃完它啦~

结果发现现在的小孩子都很喜欢浪费食物~
真的事……

过后终于可以弄陶瓷了~
我最想弄得就是这个~
^^

很多人的作品~
^^

我的~
海滩造型~
很喜欢~

哥哥帮我弄了一只鲨鱼~
哈哈~~


我很喜欢~~~~
希望可以快点拿到~~~~~
^^

这时mei mei的作品~
循人的毕业生~

很厉害叻她~
Batik弄到超美的~
这个也一样创意十足!


过后买纪念品~
回家咯~~~~~~~~~
^^

累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