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14/2009

初中毕业2009

今天联课表扬大会~
kek 水~

要假期一星期才毕业典礼~
=="

Theressa请我吃的糖果~
日本糖~


《再见萤火虫》电影里的小孩~
^_____________^



今天很多人补考~
还遇到朋友忘记穿团服~
哈哈~~

去学校礼堂坐~
听校长讲话~

真得很对不起~
T_____________T

我很不尊敬师长~
一直在下面讲话~
=="

听完了就回课室~
做最后的道别~
珉仪~
娴去了金马仑~

过后我们就去篮球场领奖~
拍照~~~~`

看~
这个是颜先生~
他也要离开循中了~
不过我相信我还是可以时常看到他的~~~~~
哈哈~~~~~
XD

Muii+XIU
拿冠军叻~
都是这个最强的妹妹~
^______________^

3各里面我最没有功劳~
T____________T

对不起~~~
不过其他人都很棒哦~~~~~~~
^_____________^

拍照片~
留下最后的回忆[?]~
Pey Ni + XIU
艺君+秀

哈哈~~
秀+咸鱼
秀+企鹅先生

过后就和X-Ray
Lisa
Fishy
去金河吃拉面~
^_____________^

疯狂的我们~
一人一碗拉面~

在那里各自玩着自己的手机~相机~
X-Ray的最架势~
还炎亚轮代言的叻~

在尝试拍出比较艺术[?]的照片~


这个超美的~~~
哈哈~~
猜是什么?

X-ray的叉烧拉面~


Lisa的泡菜拉面~
这碗最好吃~
真的~~~~

那只橙色的狗狗是DMC送班委的~

Fishy的牛肉拉面~
很重牛肉味~

我的最不好吃~!
很油!
因为是极辣拉面~
结果全都是辣油~
不辣也不好吃~
>___________<

Fishy点的饺子~
很奇怪的~
上面是蒸~
下面是煎[?]的~

我们在叫多一个set~
Oyako Don~~~~
^________________^

附送的绿茶~
^____________^

haha~
大家都在拍照啦~
不只是我而以~~~~~~

我们的OyakoDon~
超好吃~~~
而且不会贵叻~!!
RM6.80
一定吃得饱~~~~~
还有绿茶~~
^_________________^

吃饱就去逛Daiso~
我走到很想睡觉~

过后又乱乱走~
到最后去MC D休息~

我拍的照片~~~~
哈哈~~~
^_____________^

本来是X-Ray的爸爸载的~
等了将近半小时~
说~
要我们自己回去~
他去学校接X-ray~
Bo0m!!!!!!

然后就我和Lisa回家咯~~~~
^_____________^

回家~
姑婆也在~
吖~~~~~~~~~

醒目的在恩~
没有过来了~
=="

过后就和三舅一家人还有婆婆一起吃晚餐~

我很喜欢直发~
给我一点Idea~~~
要不要烫直?

我们去Pudu的[消肥羊]吃火锅~
中国style~
麻辣火锅~

够力~
咬到那个香料~
整个舌头立刻麻掉~
=="""""

好可怕的火锅~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饱就回家咯~~~~~
还好今晚婆婆和姑婆一起[麻铺]~
哈哈~~~

^______________^

给Idea~
要电直头发没有~~~~~~~~~?

2 comments:

  1. 我还是觉得自然最美^ ^
    这是我的意见 只供参考=P

    ReplyDelete
  2. ♥FiSh♥
    嗯哦~
    我的头发很散~

    现在一直在考虑着~
    因为很多不一样的因素~
    弄到我很烦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