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04/2009

Happy B'day 咸鱼

咸鱼今天生日叻~
我~
Milk~
阿蔡~
一起帮他庆祝~
哈哈~

Bar B Q Again~
^^


吃到很饱很饱~
很好吃~
蛮值得的啦~
RM48.50
^^


过后去拍大头贴~
很好笑~
我们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我们玩到很开心~~~
还去把照片Laminate了~
说要把它弄成吊饰~
^^













过后Milk和我拿礼物出来送咸鱼~
哇~~~~
他感动到要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和Milk没有默契~
竟然说不一样的话~
==”





我没听见他说什么~`
好像是Surprise?
我只是说Happy Birthday~


Watever啦~
最终要是咸鱼开心~










今天玩的很尽兴~
^^
我们的大头帖~
^^
认真~









梦幻~~~~
哈哈~~~~










今天玩的很尽兴~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回家的时候在巴士上就想了很多东西~
哈哈~
竟然想我2010年的生日~

我想到2010年的生日小富没办法帮我庆祝~
因为他要做工~
然后吖~

他又冷落我~
原本还想说这会是一个很烂的生日~
结果吖~

突然晚上就收到电话~
叫我出去楼下吖~
结果一出去就是他和很多朋友一起来帮我庆祝~
哇~~~~~~~~~~~`
感动到~~~~~~~~
我的确会哭到疯掉~

Ok啦~
这一切都是梦~
想罢了啦~

不太可能实现的梦~
嗯~
就酱~

咸鱼~
生日快乐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