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6/2010

火锅~with Girls

今天也一样是开心的~
打完羽球~
就在学校冲凉~
(笑)

然后~
跑去Lot 10咯~

更多照片


这个地方~
说实在~
很像以前的那种吸水烟的地方~
(笑——)

我~
佩玉~
Hamyuzz
Milk

蔡的妹妹
一起走来走去~

我忘记带Student card~
被逼穿校服~
可怜~
更多照片


我们已经是饿了一整天~
哇~

去到那里~
立刻就拿一堆东西来吃~

一流~
全部好料~

我们Student才RM19.80
没有student card要RM50++诶~
o.O

我们真的拿很多东西吃~
超赞的啦~
更多照片
我们的汤头是麻辣汤和药膳汤~
wooo~
麻辣汤很一流~

虽然我还是会觉得Tom Yam比较爽~
(大笑)
更多照片

吃了超多东西~
佩玉恨搞笑~
他没有吃过海鲜~

他看我们吃那些贝类的时候很像小孩子~
(大笑——)

他玩那些贝类~
因为不懂得怎么吃~
(笑——)

那个螃蟹真的很赞~
肉质超柔软~
软嫩吖~

吃到大概5点多~
蔡和他妹妹就要回家了~

我们就来拍照啦~
更多照片

Yeah~
我和蔡~
祝她前几天生日快乐~
(笑)
更多照片

过后就是我们的照了~
吃了好多好多~

我们都很满足~
可是还是不知足~

一直拿东西去煮~
(笑)
更多照片

3只
全部吃到很饱~
要摊在那里了~
(笑——)
更多照片
临走前~
我们的桌子~
(大笑——)

辛苦了~
员工们~

我们一直在那里拍照~
那些员工就一直看着我们~
(笑——)

好像是被吓倒了吧?
(大笑——)
更多照片

吃饱饱就去拍大头贴~!
很开心~
(笑——)

一直在那架机器里面狂拍~
更多照片

后面的两只很搞笑咯~

(大笑)

我也是看了照片才知道~

更多照片

身体和头部不平均的~
头小身大~

所以自拍的样子感觉很瘦~
大家都被骗了~
(大笑————)
更多照片

佩玉每次和我拍照的样子都是超级无奈~
为什么?
==

好像很害羞~
(笑——)
更多照片

我和hamyuzz~
他说他的名字要zz~
(笑——)

所以连说话也要ZZ~
(?)
(大笑)
更多照片
可爱的milk~
(笑——)

对不起~
练习练到手震~

更多照片

这是我~
^______________^

最喜欢的还是这张照片~
眼镜带的是XCH-625~
美翻了~

竟然比我的sweety black还大~
说明它一定比16mm还大~

把眼睛睁得很大的我们~
(笑——)
更多照片
终于设计完成了~
照片出来咯~
3只在我设计的时候跑进去里面拍照了~
T____________T

我也要拍嘛~
更多照片



我们的合照很可爱吧?

这架机器很不错~
可以弄很多东西~
连头发颜色都可以帮你换掉~

超厉害的~
不过话说~
这家机比较适合一班人来拍照~

感觉比较好看~
2个人好像有点贵啦~

更多照片



照片切割完毕~
我们还是去拍照了~
^________________^

拍了很多很多~
(笑——)

我们在那里玩到没有力了~
^_________^

然后吖~
坐佩玉爸爸的车~
我和Milk去LRT~
在他车里面看那些新年歌的MV
他爸爸突然说~
[[他真的是肥到够力哦~]]
(笑——)

然后~
塞车嘛~
隔壁的车突然间~
Bo0m~
突然冒烟~
看到地上都是水~
吓倒我一下~

然后佩玉妈妈就很着急的说~
[[隔壁的车要爆炸了~]]
o.O

我真的有吓倒一下~
不过我知道是水滚~
虽然我的心还是跳得很厉害~
(大笑——)
更多照片

9点我才到家~
自己搭巴士回~

呼~
好不容易回到家~
要好好休息啊~
累~
更多照片
我的耳机~
sonicgear骗我~
==

那个built in Microphone根本用不到~
==
更多照片

突然变得EMO~
(笑——)

我其实很适合~
只是大家都以为我很可爱~
虽然我的目标已经达到~
(大笑——)
更多照片
我的鼻子不够高~
我的眼睛不够大~
我的脸不够美~
我的身材不好~

我也很想变美女~
(大笑——)

更多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