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04/2010

S1C1


wohooo~
一早起来~
弄这个~
(笑)

丫菇和腊肠~
哇~
下面装的是饭哦~
(笑)

今天用的保温盒超可爱~
用的是Mickey&Minnie~
超可爱~
(笑)

不过大致上~
今天的早餐是偶妈准备的~
Muackszx~
谢谢偶妈~


ok~
今天的校服很标准~
(笑)

因为我一直认为会有仪容检查~
这是循中惯例~
不过没想到今年竟然在星期三~
==


其实最让我兴奋得不是上学~
而是我的野猪包开始启用啦~
(大笑)

真的好兴奋哦~~~
我有布置它哦~
有很可爱的蝴蝶结&玩偶哦~



close up我的上学打扮~
上次lisa来我家我们玩到疯的时候拍的~
p/s
我今天穿的鞋是粉红色不是蓝色~
(笑)

我知道我很38~
==

我的校鞋有我的标志哦~
超可爱的~
^_____________^

而且今年180度转变~
wohoooo~
穿高袜~
因为穿短袜被Lisa说我很像gangster~
(笑——)

不过也没有啦~
我自己要穿的~
我喜欢~
^___________^

今天上课很无聊~
我们都没有说话~
2007年的学生全部的共同点~
沉默是金
(笑)

我们的班长选出来后不用5分钟就把班委搞定了~
==
老师没有做任何事情~
我做了查账~

过后有出去自我介绍~
(笑)
为什么大家都知道我叫Crystal?
可是我们大家都不熟?!
(大笑——)

觉得大家很可爱~
(大笑)

今天很闷~
全部英语老师来代课~
LOL
sienzzzzz

明天将会是如何?
话说~
DMC的学生哄到他很开心哦~
(大笑)

我们班一流~
才开学第一天~
已经讨论年尾要去那里玩了~
(大笑——)

加油~
我们一定要全班升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