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06/2010

加油~

今天的便当是偶妈准备的~
太累了~

忘记调闹钟起床~

谢谢偶妈~
^____________^

今天的便当内容物是cheeze nugget + mantou + Japanese cucumber~
好开心~
很好吃哦~

(大笑——)
在LRT Station等车来的时候叫Theressa帮我拍的~
(笑——)

害羞~
我很38~
特地拍~

哥哥在旁边笑我~
>_______________<

(大笑——)

今天上学有够闷的呢~
班导依然是在收钱~
我依然是无所事事~

下午的时候一大班J3E的人帮ICE & Penny庆生~
然后一起下去吃午餐~

Milk不舒服~
他的乌东面给我吃完了~
(笑——)

味道很赞~
我请他吃我的japanese cucumber~
(笑)

放学大扫除~
什么都没做~
在看J3C的人玩耍~

LOL~
我要做亲切的大姐姐~
恩~
没错~

就是这样~
(笑——)

放学时候小富来载我~
也顺道接了Ice & Lisa~
一起回家咯~

Ice下车之前小富还向他说生日快乐哦~
^_________^

然后载Lisa回家~
过后就和小富去吃Mc D~
>_____________________<

觉得自己好像把小富当司机呢~
真是不好~
抱歉宝贝~

过后~
回的时候很抱歉的~
发生了事情~
不是很开心的事情~
抱歉~

非常抱歉~

宝贝~
我们一定要努力~
要撑下去~

我们不会被分开的~
好么~?
^________________^

明天要带课本上学了~
一堆~
很陌生~
最喜欢的普通数学课本~
因为没有书皮~
不过还有很美的字~
写着
富~~~~~~~~~仔

不知道谁写的~
XD

明天开始留书咯~
开心~
读了3年~
第一次可以留书~
^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