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01/2010

2010新年快乐

初中生涯宣告结束了~
踏入新的一年~
我相信这将会是幸福快乐的一年~

高一的生活很令人期待^^
也请大家明年要多多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
(笑)

2010是新的开始~
虽然感觉很熟悉~
但是却又觉得很不一样~

嗯~
2010也要好好地回忆一下2009

2009
很快就结束了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就像一眨眼
时间就这样
溜掉了

♥♥♥♥♥♥♥♥♥♥♥♥♥♥♥♥♥♥♥♥♥♥♥♥♥♥♥♥♥
J3E
这一年很多事情发生~
我们J3E一起度过了年的日子~
愉快的
悲伤的
通通一起熬过了

明年~
我和你们无缘
T_______________T

但是请不要忘了我~
相信应该还会记得我吧~?

♥♥♥♥♥♥♥♥♥♥♥♥♥♥♥♥♥♥♥♥♥♥♥♥♥♥♥♥♥

girls
虽然我有时候觉得自己没有很能融入大家~
但是我却在努力中~
希望明年还能一起很愉快的谈天
一起吃我们的便当~
(笑——)

2010年也一样~
请多多指教~

我们的日子还很漫长~
友谊虽然不算稳固~
但是~
我会努力的~
参与大家的活动~
^_______________^

(笑)

♥♥♥♥♥♥♥♥♥♥♥♥♥♥♥♥♥♥♥♥♥♥♥♥♥♥♥♥♥

boys
我们只会在见面的时候才玩得起劲~
没有见面的日子里~
有些几乎都失去联络了~
2010年希望我们还能再次聚在一起~
再次偷吃对方盘子里的菜~
(笑)

今年~
也请多多指教~
^______________^

♥♥♥♥♥♥♥♥♥♥♥♥♥♥♥♥♥♥♥♥♥♥♥♥♥♥♥♥♥

小富


今年也要多多指教
你要到社会去工作了
踏入社会的时期会比较辛苦

但是在很累的时候
请别忘了~

还有我在背后一直等你哦~
我会好好做好自己~
等你养~
(笑)

2010年也要一起抓紧对方的手哦~
即使遇到问题~
也要一起携手度过哦~
^_______________^

2010年将会面对全新的挑战~
但是
我会陪你一起过的
^___________________^

♥♥♥♥♥♥♥♥♥♥♥♥♥♥♥♥♥♥♥♥♥♥♥♥♥♥♥♥♥

家人
今年我16岁了哦~
(笑)

学费起价了~
麻烦你们了~
(笑)

我们的感情不会因为什么事情而决裂~
我们是一家人~
明年也会继续~
做个好孩子~

分担你们的辛苦~
^_____________^

谢谢~
每一年来对我的无微不至~
每一年都要想吃团圆饭般的开心~
全家一起的感觉好棒~
^_______________^

♥♥♥♥♥♥♥♥♥♥♥♥♥♥♥♥♥♥♥♥♥♥♥♥♥♥♥♥♥

我自己

哈~
那么快有16岁了~
时间说过就过了~

2010年对自己是充满挑战与陷阱的一年~
要好好的学习~
要处处自己小心~

嗯~
完~
(大笑——)

我对我自己说的话大半不会实现~!
(大大大大大大大笑——)


♥♥♥♥♥♥♥♥♥♥♥♥♥♥♥♥♥♥♥♥♥♥♥♥♥♥♥♥♥

大家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愿大家都有一个幸福又美满的生活~
少偏见
少冲动
少心机
做人都会开心点啦~
^________________^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