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09/2010

星期六


今天早放学~
很高兴很高兴的~

小富来载我~
^____________^

我们去吃饭~
好久没和他一起吃饭了诶~

好高兴哦~
^____________^

在食堂找朋友聊天的他~
把我的书包抱的狠紧呢~
可爱的他~
^___________^

我们去Time Square~
趋十八风味吃饭~
好高兴~

虽然不是两个人一起吃~
但是还是很高兴~
^____________^

点了很多东西~
我吃很多呢~
^_____________^

吃饱就回家咯~
中间仍然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最近还真是多事情啊~

一定是你我他犯太岁了~
(笑)

不过我们没什么~
^________________^

依然是幸福的~
宝贝我爱你~
希望你会记得你对我的承诺~
^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