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7/2010

又是吃~(笑)

去Ampang Carefour~
和偶妈~
哥哥~

突然地说要出去~
很开心~

因为在家的确有点闷~
刚做完清理的工作~
^________________^


几乖~
坐车要记得绑安全带~


(大笑——)
那只狗被哥哥说很丑~
我也那样觉得~

真的很丑~
他的样子很怪~

小孩子玩得~
我坐了上去~
可是怕被骂~

快快拍完就走~
(大笑——)


终于有机会尝试巧克力waffle~
全部都是巧克力~
那个waffle饼也是哦!
(笑)


偶妈口渴~
买了这个~
Ice Lemon Tea~

酸咯~


进去里面走走~
看到很漂亮的display~
^_________^

我也好想买一个放在房间哦~
我怕黑~
(笑——)

所以我才会那么依赖小富♥

可惜没有看中的~
看中的却没有办法弄~

o.O
照到很瘦的镜子~
(大笑)

还看见了手拿镜~
本来很想买的~
不过还是算了~


然后去食品部~
买了sushi~
可是看上去好像很冷清~
被人买完了吗?
(笑)

回之前~
偶妈突然说很久没有吃KFC~
又跑去买了~
(笑——)

减肥中的我们又破戒了~

回到家~
又再拍照~

然后就吃晚饭吖~
o.O
很久没有吃的鸡二度~
好油~
真的好油呢~

Babe不要吃那么多吖~
知道么?

吃很多食物~
又炸鸡又sushi~
很爽一下~

好满足~


(笑——)
这张照片有摇滚的Fu吗?
(大笑——)

星期6~日果然是让人发胖的日子~
吃了好多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