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21/2010

终于见面了♥


今天上学啦~
呼哇~

本来很不想去的说~
因为昨晚呕了~

可是~
再不去的话我的课会赶不上~

为了我~
我会努力的求学的~


带着宝贝的手表上学令我很想念他~
可是却让我有种安全感~

我们已经一星期没有见面了~
我真得很想念他~

感觉很不搭~
我送他的呢~


(大笑——)
又是他的出现了~
他一点也不像我~
好吗?


阻止我中~


这星期是深蓝色边边的校鞋~
鞋子的侧边还有蝴蝶结~

可是一点也不可爱~
成熟的蝴蝶结~
(大笑——)

上学的时候和宝贝沟通了~
放学见面~

心理超期待的~
终于可以见面了!

放学~
我们在黄师奶meet~

一起吃午饭~
^___________^

终于吃了我久违的炒饭~
因为这星期都是清茶淡饭~

今天终于能和宝贝一起吃顿饭了~
我承认我是很奇怪~
因为我只会盯着宝贝看~

我想看看你~
也很喜欢你害羞的可爱模样~
♥♥♥♥♥♥

吃饱了~
却各自走了~

因为宝贝必须工作~
没办法陪我~

很出奇的我挽着他的胳膊~
因为平时穿校服我不太会干这种事情~

我们终于见面了~
太好了♥


我承认
我很肥~
(大笑——)

很开心~
宝贝信息我~
说我今天很漂亮呢~
^___________^



我可爱的宝贝♥
Mr . F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