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07/2010

lucky~

第一天正式上课~
开心~

今天有够轻松的~
上了自修~


也没有人肯和我说话~
真得好悲惨~
==

哇~~~~`
为什么会那么闷得~

只有我一个是初三升上来的~
一个朋友也没有~

而且只有那10个人~
9个都不认识~


去Library~
看那些cartoon~
==

可以不要吗~?
我想和别的班一起~
在图书馆真的好闷哦~
>___________________<

真希望我能和你们快点混熟~
今天上课都是自修~
有些老师很搞笑~
尤其是我们的数学老师~
bear~
他样子真得很像熊猫咯~

辅导也很不错~
发现我班的人真得很废~
==

上P.moral最夸张~
为什么那老师可以那么瘦的~
我看Milk都高过她~

自我介绍好好笑~
说我外号是鲨鱼~
老师说我样子很可爱~
一点都不像~
(笑——)

开心诶~

今天上课满愉快的呢~

放学时和ICE一起走~
看见小潘潘在车里面~
wohooo~

立刻就叫他在我们~
(大笑——)

他还真的开车门叻~
我们当然是上车啦~
结果又是这样~
省回走路的麻烦~

谢谢老师吖~
开心诶~
^______________^

到家还拍了照片~
要保持开朗~

爸爸送我的手表~
很漂亮吧~~?

只是一种装饰品~
让手看起来纤细~
(笑——)

今天很开心呢~
^___________^

每天都要保持开心哦~
雨天过后就会是晴天哦~


以后也要这样~
保持愉快哦~
^____________^

FB的lucky指数明显骗人哦~
我今天很幸运哦~
可是我的幸运指数是1%哦~
(笑)

1 comment:

  1. 哈哈~

    ^^

    我们要加油哦~

    专心求学~

    Love Ya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