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05/2010

好开心!

今天很开心一下~
因为记得宝贝说会回来接我~
超开心~
又是很愉快的心情~
woohoooo~

今天没有准备早餐~
可是我爱的偶妈帮我准备了便当呢~
好兴奋~

我的眼睛很肿~
眼睛痛~
晚上的时候一直擦~
就这样了~
==



hoho~
ok~
我知道我很肥~


hoho~
就是这双~
我的粉色系鞋子~
(笑)

超爱~
^___________^

今天上学也一样的无聊~
实在是~
没事情干吖~
我只是不断的上厕所~
看下自己的样子~
(笑)

被fei khooi说我肾亏~
(笑)

老师在那里收那些费用~
哇~
为什么收那么久的~
上了好几轮厕所~
没有事情干~

暂时还没有认识到朋友呢~
不过大家仍然保持在知道我的状况中~
只是没有任何的交流~
(大笑——)
下午打给小富~
担心他又忙着做工没有吃饭~

下午上课了又去厕所打电话~
o.0
小富竟然还没有睡醒~
我还以为他太忙了~

他说~
T____________T
他没有回来了~
还很抱歉地告诉我~
他今天睡迟了~
来不成了~

嗯~
心情顿时很低落吖~
>___________________<

放学就很乖的下楼~
很多班在大扫除~
刚好我们班明天~
从久楼楼梯下去~
遇到wai zheng~
竟然问我“李什么?”
==

boom到~
==

下到楼还很低落的打给小富~
结果走下走下~
o.O

为什么他会在我前面!
>_______<

傻掉~
我的形象全毁了~
因为喊得很大声~
(大笑——)

Yeah~
上小富的车咯~
^______________^

很开心呢~
刚好有下雨~
小富来得很合时候~
(笑)

后面坐着的是ICE~


拍不到小富~
他依然不愿意入境~
==


其实我真得很惊喜~
没有想到~
小富还真的回来了~!
^_________^

载ICE回家~
然后就到我~

回家换衣服去Ampang Point吃台湾面~


还让我想起了~
要把Bear Bear丢进他车里面~
所以我放了3只~
超可爱的~

有很长的历史了的~
要好好保护哦~
^___________^

在车上一只说烂gag~
我们只是望着对方大笑~
(大笑————)

真得很开心~
结果谈下谈下~
我们竟然跑去吃KFC~
==

真的是~
过后还是跑去了台湾面那里打包给哥哥~
>____________<


(笑)
回的时候~
好像是我的问题~

宝贝的车轻轻碰倒MyVi的屁股~
o.O

我吓倒要死~
那个人还下车~
富镇定到~
我还以为他骗我~
>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超愉快的~
好喜欢和宝贝一起的感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家谈电话~
仍然是疲惫状态~

昨晚睡了很长时间~
不过今天早上还是睡了2节~
我没有试过这样子的~
没想到~
会在高一发生~
(笑)

1 comment:

  1. 哈哈..

    有够惊喜哦?

    幸福啦~~~

    我也希望有人可以载我放学丫~~~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