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1/11/2010

肥了~


4am一早爬起来做的便当~
^^

超丰富的~
做了4盒~
偶妈2盒~
我也是~
^^


谢谢偶妈帮我做的蛋卷哦~
超好吃的~


yeah~
今天穿浅蓝色的校鞋~
好可爱~~

还有蓝色的蝴蝶结~
好喜欢哦~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那么的兴奋~(?)

我很少可能会再LRT拍照的咯~


我喜欢这张~
很有那种专业相机拍的FU~
^___________________^



猜猜他是谁?
(笑)

超像2009年的我!
因为那个背包也是我的~

他还问我~
谁来的~
为什么脸那么圆~
(大笑——)

就是他自己嘛~
(大笑——)


很奇怪~
今天的感觉实在很空闲~

太喜欢这双鞋子了~
好可爱~
^______________^

在班上~
没有上课~
闷~

我的便当盒~
^_______________^

诡异的照片~
==

今天其实很平淡得过~
只是我留了好多的书吖~

感觉很愉快~
第一次留那么多诶~
^________________^

回家洗校服~
收拾~



说实在的~
蛮累得~



我和我的房间
^_____________^



最近鼻子一只长痘痘~
很大颗~~
==

对了~
校裙今天爆了~
我肥了~
(大笑——)

一过了婚礼就立刻松下来了~
怎么可以呢~

现在要开始进行减肥了~
(笑)

2 comments:

  1. 鞋子很美的说,在哪里买的?便当好Q,我绝对不舍得吃~

    ReplyDelete
  2. u where got fatter jek?
    i think you slimmer and preetier only...

    gah yao oh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