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4/30/2009

☆ 对不起★温柔的小富☆

erm..

今天对小富发了一下小牢骚呢~
还哭了~

女人最厉害的
1~哭
2~闹
3~上吊

呵呵~~

可是我觉得我有点自私哪~
o(╥╥)o
不应该为了自己的一点点思念~
而要求他明天陪我出去的~

他说他花费很大~

可是~
我好想和他出去吖~

我好久没有和他手牵手去走走了~

结果我哭了~
我还发牢骚说要走~

他抓着我的手~
然后把我抱在怀里呢~

我心里很想反抗吖~
但是~
我就是没办法抵挡他的那种温柔~

被他抱着的感觉很好~

我觉得很温暖~
然后就倒在他的怀里哭了~~~

觉得我好自私~
为什么要发牢骚~
为什么好像要逼他陪我出去一样呢?

对不起吖~
小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