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4/04/2009

★今天…… ☆

∩ω∩ 
今天一早起来拍照~
开始觉得我自己很厉害~
一起床就可以准备造型拿哥哥手机乱拍一通~
不过因为刚起床~
眼睛还没有睁开~
所以很小~~
看上去很小涅~
卷发很美~
对吧?
呵呵~~
我喜欢~
这张很酷~
哈哈~~
p/s:
小富看了不要给我笑~



这个拍到我自己很瘦哪~
哈哈~~
看到这个很疯狂~
好瘦的感觉~
哈哈~~
[[疯狂中……]]
因为真人很肥~
照片很瘦~
所以很开心~
其实拍了很多~
可是只有那张最满意~
呵呵~~
一早富就去打篮球了~
他最近健康了~
我也不担心了~
因为他终于听话了~
肯乖乖好好的照顾自己身体~
不吃那么多的快餐~
做很多的运动哪~
反而现在是我~
吃东西都是煎炸油多的~
又迟睡觉~
搞到现在脸的痘痘一直长~
不开心~
而且还一直掉发~
y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哪里可以这样~
>▂< 
要好好的学会保养了~
不然等下变黄脸婆~
小富不要我噜~
================================================
最近心情没有很好~
要再次站回起来!
加油!
我要抱抱~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