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4/26/2009

(◕‿◕✿)马六甲之旅

星期六~
去马六甲了~
对不起吖~
小富~
本来今天是去千人义山行的说~
想到去年和富一起走的时候……
浪漫呐~~~~~~
可惜今年没有参加
……
哈哈~~
一早出门~
车子竟然START不到~
Bo0m到咯~
就叫那个人来我们家弄噜~
我,妈妈,哥哥就一起去买早餐~
竟然还沦落到在车里面吃~
吃KFC早餐~
满贵的呢~
而且和那个宣传海报里的BURGER
也差太多了吧?!
仍然觉得水好喝~
Lipt0n tea
EMO到~~
一上车就一直拍个不停~
哈哈~
觉得今天的我很美~
别一直问我为什么那么白~
因为我一直搽防晒油吖~!
你们知道那个天气是多么的晒吗?
哇~~~~
晒到~~
搽了两轮的太阳油~
我真得很不适合带太阳眼镜~
Yeng到~
haha~~
感觉很怪~
看那个太阳~
晒诶~
感觉很酷~
好像很有个性的女生~
呵呵~
erm~~
可是我好像越变越小孩子了呢~
以前总是很爱耍帅的~
现在都把风格完全换掉了~
当初到底是问什么换风格呢~?
≡()≡

忘了~

以前很爱帅气的感觉呢~
感觉上我很像男生~
也许够大只吧~
哈哈~~
好像也是因为小富~
才开始变乖女的~

ω 

串到死的照片~
在休息站~
哈哈~~
真的~
天气很晒吖~~~~~~
EMO
一直很想念小富~
真得很想知道他在干吗呢~
好像和他一起手牵手~一起走~
我好久没有和他一起了呢~
原本还打算今天一起出来走得说~

结果~

因为姑丈去世了~

所以来马六甲了~

我一开始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听说

突然爆血管

中风了

而且挺严重地说

我们过去姑姑的家~
他从小就是在马来Kampung长大的~
所以不会华语~
我哥哥竟然不会听他说的话~
WAla0~
哥~
你也太逊了吧?
在姑姑家采芒果欸~
吖~~~~~~~
超好玩的说!
我们城市小孩都没办法做到的呢!
爸爸还背着我去采呢~
呵呵~~
幸福的一家人~
还一直和伯伯研究花~
研究马来食物~
感觉很好~
. <( ̄︶ ̄)>

吃姑姑特地去打包的清汤面~
满好吃的~
我们真得很好笑~
竟然不知道怎么吃~
因为那盘面看上去就像Rojak~
好像就应该倒桨下去的~
结果~
竟然是淋汤~
好啦~
我知道我笨~
︿ 
好成熟的笑容哦~
吃饱~
坐一下~
谈一下天~
我们就说要去吃Nyonya餐噜~
吖~~~~~
我看到令我惊讶的东西!
而且~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见!
这两只是~
水牛!
拍不及~
下面那个是小水牛~
在大马路上走着欸!
[[对生物特别感兴趣的我~]]

然后去文化村~
那个
EYE of MALAYSIA
大到~
耀眼吖~
还有一个很得意的旋转台~
看马六甲全境的~
我一直觉得很惊奇呢~
^^
我们去文化村吃东西~
真的是~~~
冤枉的饱!
美食真的好多吖~
而且~
不会很贵吖~

去陈金福买一大堆东西回家~
一买就买了RM140++
我们家族也真的是强吖~~
吃那个出名的Cendol~
很好吃~
他有一个很像太阳花的东西的~
我们一直在研究~
那个的用处~
结果我和哥哥竟然说是拿来拍照的!
bo0m~

在文化村拍的照片~
看不到样子~
感觉很美吧~?
马六甲~
Bye
有缘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