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5/01/2009

▓▓劳动假日 ▒▒

Yeah~
劳动节快乐~
今天终于和小富出去了吖~
开心吖~
他早上和朋友去打球~
我过后才去找他~
我迟到了呢~
一直在扮美美~
哈哈~~
其实也没有很美~
就赶快匆匆出门了~

我陪小富去选校鞋~

他还真会挑~

竟然看中一双Converse尖脚鞋~

RM109

高尚人士~

结果在我的劝阻下

他最后选择了一双

漆皮尖脚鞋

RM70

呼呼~

过后小富陪我去买荷包~

开心吖~

终于买了荷包~


[[哇~我的脚~]]
整天的活动~
最重要还是去了Fish Spa~
哈哈~~

Time Square6~

新开的一间东西~

好漂亮呢~~

30分钟RM20

本来还犹豫着要不要的~

因为

好像有点贵哦~

呵呵~~

小富的脚总是特别多鱼呢~
呵呵~~
感觉好像被电颠倒一样~
不过感觉很好呢~
给鱼轻轻地吻一下
呵呵~
感觉好痒!
我笑了好久吖~
呵呵~
不过真得很有效~
因为我得脚有一块地方是特别粗的~
做了Fish Spa之后
竟然滑滑了诶~

呵呵~~
过后就一起回噜~
小富竟然把心锁和戒指还给我了~
◑ω◐ 
哈哈~
我好开心呢~
原本心情还不是很好的说~
到最后还是开心地笑了~
只能说~
小富你真的是恋爱达人吖~~

回到家~
就和MiL0 Queen一起玩~
拍照~
很好笑吖~
看看我们拍的照片吧~~
我的手还真像男人~
过后我们还有我家人就一起去太子园夜市~
呵呵~
开心呢~
我们拍完照~
换一件Tee就出去了~
哈哈~
我在拍照~
他竟然把我也拍进去了~
去夜市真的很伤呢~
新荷包都冷了~
没有东西在里面了~
不过~
期间我还真是没有精神呢~
想哭~
呼~
算吧~
不说~
不要破坏心情~
我总是觉得我在这张照片里面怪怪的~

我买了一个侧背包哦~

超喜欢的~

漆皮白色的背包

金色拉练的~

很好看呢~

嘻嘻~

然后~

还想到买东西给小富~

ermm..

想不到要买什么~
突然记起去年在云顶他没有腰带的情况~
就买了一个我觉得很好看的
银白色格子腰带~
希望他会喜欢呢~
去夜市也发挥了我环保的精神吖~
拿了2个大大环保带~
都不用塑胶带呢~

经过一个卖环保袋的摊子~
老板竟然大呼
“哇~你的环保袋那么大个吖!比我的还要大!”

哈哈~
我们都是环保中人~

为了我们的地球~
我们都要出一份力吖~

谢绝使用Plastic Bag~
就算要用~
也不要用了就丢~

至少也重复用几次~
不要那样浪费~

回到家~
累哪~

Elaine姐打来~
和我谈了他的人际关系问题~

呜呼~

真的……
交朋友为什么那么难呢?

朋友难道就是互相猜疑的?
交朋友就好像交男女朋友一样~

都要讲求“信”!

卟哇~
肥了吖~~~~
去夜市吃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哈哈~
发觉~
炸雪糕真的蛮好吃的说~
呵呵~
不过那么小个就要RM1.80
好贵哦~
今天的心情~
有点复杂~
快乐虽然很多~
但是因为某些事情~
心情很难过~
呼哇~
明天又要上学了~
我真得很想早退!
有些事情让我不想再去想!
我也不想看见某些人事物~
心情~
复杂的说~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