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4/29/2009

(≧∇≦) 幸福的见证?


嘻嘻~
这些面包是小富在
4月15日
送我哒~
呵呵~~
他自己做的呢~
我不舍得吃~
放在冰箱里面~
吃了一片~
还有一片最后给妈妈吃了~
哈哈~~
4月17日
小富送我
SUSHI
因为那时候有优惠吖~
对我真好~
他特地买了一个盒子去偷装~
第二天送给我~
吖`~~~~
我好幸福~
呵呵~
一开始还真的是不舍得吃吖~
因为太感动了~
还想说拍下来呢~
结果没有拍到就吃完了~
因为怕它坏掉~
一共吃了10块呢~
然后吖~
现在的小富吖~
每次都去吃早餐~
就会打包东西给我吃呢~
米分面~
我好幸福~
嘻嘻~
(ε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