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4/16/2009

♫ ♪ 练歌 ♪ ♬

哟~

今天留下来练歌了~
^^

还有两天就比赛涅~

很紧张~

不过很生气~

真得很不明白!
为什么我们的班会有你们这种人!

不想负责~
拜托就不要一直什么都揽上身~

负责了就麻烦你做到底!

不想要让一个人做害群之马!

我们都是朋友~
我也不希望我们班的人全部来杯葛你!

还有!
为什么~

练歌~
不是一开始就说好要来了吗?

为什么今天练歌你们玩失踪!?

你们知道要做一个领导者站在前面教你们那种心情吗?

我真的感受到老师教我们的那种心情了!
你知道是多么的累?!

我很好胜~
我的确很希望这次可以拿奖~

但是~
我并不是只想要结果!

我更希望我们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过程!

如果真的不想要唱的话~
可以直接告诉我!

一律不用上场!

还有!
不要在背后责怪!

先想一下你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第一次参加我们班级活动比赛就酱的样子!

我很明白你的心不在我们这里!
不过我希望你能给与我配合!

训练一下你的演技!
太烂了!

麻烦你!
在我面前演戏也演好一点!

初三E!
你们的精神去了哪里?!

初三E!
我真正感受到
我们的团结已经消失!

我们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们了!

说出去的这番话~
我不后悔~

我更不觉得有什么说错~
也许我看不见自己的缺点~

那么我也希望你们能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