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4/21/2009

♥ 我不是SELINA♡

吼~~~~~
今天某人联课后去剪头发了~
回来就变成了巨星了~
现在他不是小富~
小猪
◑︿◐ 
串仔富
剪了这头发很让我惊讶~
真的……
很好看的说~
吓到我~
剪头发真的会改变一个人的样子哦~

真的……
我承认~
小富……
你很帅~
变成了小猪~
可惜……
我不是SELINA~
≧ω≦ 

Selina和小猪一对的啦~
我不是SELINA~
我不是SELINA~
我不是SELINA~
我不是SELINA~
我不是SELINA~
我不是SELINA~
我不是SELINA~
无可否认
你是真得很帅
我想大喊

爱上你是我的荣幸
你教我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