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4/12/2009

☼阳光尊孔家长日☼




今天

尊孔独中举行

“阳光家长日”


妈妈叫我过去~

我就起床一起过去了~



今天小富过来打篮球~

我早上打了一通电话给他~


他好可爱哦~

撒娇涅~


喜欢~

早上搭LRT去尊孔~

好多学生哦~


我总觉得我的打扮很夸张~
哈哈~


去到那里

进去礼堂



坐在那里听那些董事长致词~

闷到~~~~~~~~



听2个小时~


那个副校长

讲了半个小时多



还有一个学生拿一张纸条上台给他

然后他就突然讲到很快了



哈哈~

我一直在台下笑~


10点多开幕仪式

很美欸~



那个彩炮一射出来的时候

超漂亮的



然后就上去哥哥的班咯



看哥哥的班表演

欣赏那个拉大提琴的


Canon In D

很快叻~


很厉害~


过后还想要去 Dadii班的~

没有勇气吖~

哈哈~~

很累咯~

今天~

和妈妈也没有去哪里~

回家睡觉噜~~~~~~~~

虽然现在才下午~
哈哈~~
大家午安~
我睡觉咯~


拍了那么一些些照片~
给我留言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