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4/18/2009

♪ ♩ 合唱比赛♭ ♪

呼呼~

比赛噜~~~~

很荣幸~
今天跑学校一楼~

跑了大概有几十分钟了吖~
都没有喘欸~

而且~
还一边唱我们的参赛歌曲哦!

哇~~~~~~~~~~~~~~~
觉得很好玩~

可能心里想着小富吧~
呵呵~~~

小富也很厉害呢~
跑好久吖~

喜欢~~


我们学会12点多就放我们走了~
呵呵~~

我,MiL0 Milk,紫珊和BBK就一起谈天咯~
哈哈~~

谈到某个女生~
haiz~

现在弄到我对他有一点保留~
erm..

学到一句话`
知人口面不知心


有一个很好的例子给我看了~

咳咳~

比赛~
喊到我没有力了~

够力~
进去休息室~

那个位子~
小到~~~~~~~~!

结果我们去年的华语老师vs我们现在的华语老师~
突然很想要骂~

吓到我这个“负责人”~
(⊙.⊙)

比赛~
我觉得我们唱到很好了!

虽然……
没有拿奖~

不过我觉得我们虽败犹荣~
<( ̄︶ ̄)/
我们是冠军~
ok ?

没有想要开检讨会了~
大概也想到~
明天班导师一定会要我出来讲话~

呼呼~

那些人~
要比赛了都还没有出现的~

自己心里有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