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4/05/2009

╬结束 ╋

05
April
09
2:36am
我们
结束了
==================================
现在的我
哭了很久
我最想做的事
是把我的声带弄坏
我的梦想是歌手
没有声带
没有声音
同等于
杀了我的一生
睡不着
哭了好久
我不应该那样
但是
没办法了
结束就是结束
没有挽回的余地
很累了
我不应该再这样了
放弃
会对他好一点吧?
也许会
我知道
我接下来要面对很多的压力
你的朋友
你的家人
你的亲戚
你的老师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老师
我自己
对不起
0236
结束
依然很爱你
但是
这句话
太迟了

1 comment:

  1. 沒有和好的機會嗎??
    不想聽到這樣的消息~
    明明就相愛的兩個人...
    為什么要走到這種地步...
    加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