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4/07/2009

谢谢●无奈

嗯~
谢谢大家的关心~
今天
算是和好了吧~?
. ( ̄y▽ ̄)╭
应该算是
哭后眼睛……
……

曾经为他崩溃
极点
好不容易把这个习惯戒掉
没想到
晚上和他说完电话后
竟然再次崩溃……
我自己哭到好累好累……
但是
睡不着
一边听着他之前录音
一边让自己的眼泪继续的
那种感觉好痛
有一种很孤独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
没有办法找到解答方案
好累好累
我知道
……
你也一样
好累
谢谢朋友们
谢谢你们都sms我
谢谢你们对我关心
谢谢朋友们帮我在富面前说了很多令我事后听了很感动的话
谢谢

2 comments:

  1. 嗯~
    不要再哭了哦~
    眼睛真的好肿哦
    好像被人打酱~
    要开心哦=)

    ReplyDelete
  2. 真的有那么严重?
    ^^

    haha~

    相信~
    不会再哭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