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9/29/2011

九皇爷诞! :D

 weeeeeeee
今天去了九皇爷诞!
 人山人海
 真的都快晕了~


 还好我住这里
 比较熟悉
 不然
 我迷路我一定哭惨了
-.-

 Baby Ching , Kareen, Badman and his friends
 去了拜神
-,-

天啊
 我啊麽家就是开神庙的
 真搞不懂
 我来是干嘛

 因为很好(?)
 所以还是进去了

 买了元宝蜡烛
 手忙脚乱的

 然后就进去拜拜了
Badman走散了
 奇怪

 怎么会一个人跑了
-,-

 我说啊~
真的不要带隐行眼镜
 有个向我问路的女孩
 带着lens大概眼睛快盲了吧
-,-

 里面的烟火实在不是我们能想象得到!
 我在里面站着哭!
LOL!

 很多aunty会乱撞
 很坏~

 我竟然背后被人用胸顶住
-,-

 其实平时我去都只是为了买臭豆腐啦~
:s

 真正进去拜神真的第一次
 没关系吧

 反正以后如果搬家了
 至少我还来过这里拜拜嘛
:3

 我们全部吃完了臭豆腐
 再去吃碌碌~
 好满足!

 然后就一起到Mc Donald聊天
 holycreeps
爸爸要我买碌碌给他
 我要狂奔回去
:(

 Hi!
BABY CHING!
Long Time No See!
:D


一直讨论减肥
 hahahah
 真的
 我要很努力!!
 Hello~
Kareen!
 我以为她17岁
 真是抱歉
:s

 芳龄15的女孩
:*

 Kareen & Ching
 她们都很好的~

 我们还有和别的朋友谈天啦~
 我记得那个男的名字~
 Dior!
很贵气hor?
:)

 还有chiok的女朋友
:D
 很漂亮很斯文
:D
 看着他们在吃东西
ohhhhhnooo
badman一直给我薯条
:S

i'm getting fatter and fatter!



 很好的经验
 以前都只是帮安邦华小卖金纂
 才有机会去
 而且以前很pattern
 头发不喜欢绑
 热到不像样

 看到很多lalamui,lalazai
hahahahahaha
 曾几何时
 我好像也是这样?
:D

 不过我没有和男朋友共吸一支烟哦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