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9/10/2011

月光晚会



今天放学回家
就睡到晚上
我真得不知道是不是真得那么累呢
:(

真得很stressed
:(


去了中秋晚会哦
谢谢怡贺邀请
:3

在他家的煤气工厂玩

小孩子们都在玩蜡烛
:3
好兴奋哦我


吃了很好吃的BBQ
谢谢伯母
准备那么多东西哦
:)


彩虹和哥哥
我们吃还蛮多的
HAHAHAHAHAHAHA


这些是女孩们玩的
:3
男孩这个时候都去玩pop pop叻
-,-
oh sien diao
-,-

他们乱乱丢人
我会不爽哦
小北比们!


我和彩虹去提灯笼!
YEAH!
开心


其实只是做个样子拉
我不敢向前走
很可怕
:S

太黑了
小小的灯笼
照不亮我们的大路
:s


彩虹
力求找角度拍到那可爱的小月亮


是我哟
:3


我提议把灯笼都挂在树上
好美


挂好了
很漂亮
来得及拍照
然后就轰隆的下起了大雨

哗啦啦啦啦下雨了
-,-
我可爱的灯笼全没了


我们就移师搬到市内去
:3
玩牌

哥哥输得太惨了
自己害人不成
反而被逼吃了11罐jelly
LMAO!


我呢
在玩牌的同时
努力吃我的宵夜
想说
TT

我好后悔


HAHAHAHA
我们玩的是比牌的大小
刺激

哥哥输了5盘
被逼放Tattoo


cantiknyaaaa
西施哦!


认识了很可爱的小妹妹
很精灵哦

不过我忘了他的名字
抱歉哦


陆陆续续
大家都输了


彩虹的妹妹
:3


到我了
-,-


想说
我们是用冰把它弄上去的
超冷的!


陆陆续续的
玩到不亦乐乎

除了要被罚弄tattoo
还要被罚喝汽水
被罚吃面
:D


所以玩到很紧张
楼上那班比我们小一点的同学也在玩一样的游戏
可是他们输了要罚喝啤酒
结果厕所满人
HAHAHAHAHAHA


哥哥的脸哦
他是大赢家


彩虹的我们都弄得好丑
-,-


我和哥哥!
:3
开心
HAHAHAHAHA


哥哥帮我弄额头


做个赌后
:3


新朋友哦
我只是知道他叫Zhi ying
:3


怡贺先生
:3


很好笑
他以为自己没事
还要加多两盒Jelly
mana tau
自己吃完


最串的
最后才中招


可爱哦
:3

额头一人一个


YEAH!
mention on those jelly!我们都吃完了
大概68盒左右!


1点半回家
很累哦
:3

笑到不行
看那个红红的彩虹
喝很多


回家用很多种东西刷我的脸
刷不到
:(

而且很痛
最后我才想到要用
卸装油!

一刷就掉了
-,-
怎么不早早就先想到呢



好了
晚安
明天还有一场火锅大餐
想念可爱的William
明天就可以见面咯~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