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9/06/2011

我们-小富,小秀都死了


我写的歌
我真的觉得这首歌我唱得很难听
怎么会那么的平静
怎么没有那种内心的颤抖
没有那种内心的失落
没有那种大起大落的感觉?

这是
我要划清界线的曲子
从此以后
他的事情
和我再也没有关系

他和她多好
不要再向我报告
他最近往哪里跑
不要对我大喊大叫
今天之后
什么都不是

我不认识了
这个人
这个颜锦富

他不是那个爱我的颜锦富
他不是那个我很爱的颜锦富
他不是那个很疼爱我的颜锦富
他不是那个很在乎我的颜锦富
那个颜锦富
四个月前
已经离我而去了
而且
从来没有回来过

我想
也许我很爱很爱的颜锦富已经死了吧?
不然
他不会丢下我不管

我想
现在这个假冒的颜锦富跑出来
只是为了不让我那么难过吧?
可是
假冒的的确有差别
真正的颜锦富不会舍得我难过得
真正的颜锦富会害怕我误会他的
真正的颜锦富会保护我的

假冒的
只是跑出来
让我的心再次被摔烂
问题根本不在他身上

是我死心塌地
一直以为他是真正的颜锦富
一直以为他说他爱我都是真的

真正的颜锦富
你是不是迷失在某个角落了呢?
我好想念你哦
我知道
你一直在我心里面
没有消失过

快点回来吧
我想紧紧捉好这段已逝去的爱
和你一起微笑的离开
我还是好爱你哦
你真的对我很好呢

我们都死了
可是
那段记忆永远不会被磨灭

很多很多post关于你我
我不会删除
那些回忆太美好
只会属于你和我
=)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