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9/18/2011

apa ni? -,-


很久没有上来了
weeeee
最近真的很忙
:(

要忙着做Maths, Prinsip Akaun
-,-
Oh damn it

那些历届考题我真的不知道要做到什么时候我才做完
我很多不是很会做
:(

p.a老师还在补课
:S
OMG
stressnya
-,-

昨天晚上睡了很久很久
从下午睡到早上
Ohyea
-,-

发了个很奇怪的梦
现在我还很想笑
LOL

我竟然梦到berlin先生死了
lololololololol
最重要的是
他竟然和一个大概像是买保险的人发生争执
然后一起坠下山
LOL

apa ni?
-,-

我还梦见他的funeral在midvalley附近进行
lollollol

还梦见fu拉着我
hmmmm
竟然去到一个club?
macam云顶的某个cloud?
-,-
LOL!

然后我们还和Cherry, Ginnie, Ah Wa, Miss yii, Ah guat一起吃饭
-,-
yiuuu
lollollollol

莫名奇妙
虽然早上起来我还是笑了
HAHAHAHAHAHA

在梦里面竟然还摔下山
-,-

还可以看见Berlin的灵魂
woah
真的很好笑

如果说这场梦是我看了fnal destination后的预言
那么
我们大家大概就要去funeral了
LOL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