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3/06/2010

幸福

wooooohooooooooo~
今天的便当~

谢谢偶妈为我准备~
我真的是很幸福的说~
^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很期待~
因为晚上要去pasar malam~
要去买衣服咯~

好爽吖~
兴奋呢~
^______________^

一直在班上狂喊要买衣服~
真得很想买呢~
^____________^

而且因为要生日了~
所以叫哥哥买电话袋送我~
开心吖~



结果去夜市回来买了这个~
wohooooooo~

像棉花糖般的~
柔嫩色系发圈~
好可爱~
^______________^

哥哥送的电话袋~
粉色的~
很可爱的说~

打算弄了我的电话后就放进去保护着电话~
还要逢上蝴蝶结~



吖~
买了这个~
真的有够复古的连身裙~

他的布的样式真的很古老~
可是我觉得很好看~
^____________^

想说买来生日的时候和宝贝庆祝时候穿呢~
^____________^



(大笑——)
这件点点的~
很漂亮呢~

偶妈买来送我的~
虽然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