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3/25/2010

我真的佷愛你

ho~
我的心情突然很复杂
为什么
我以前不会这样?

可是现在却那么的在乎
那么的担心

是因为我真的不想失去吗?
还是
我自己本身
有了一种防御系统?

感觉很辛苦
好像太过度了
我到底怎么了呢?

我们真的不像吗?
我想改变我自己
在你心中的地位

我想攀的更高
想把自己变成

在你眼里只有我一个人

我不想什么都不知道
我不想期待到最后
原来是一场空

我突然
发现
我真的比以前更爱你

谢谢你
假期一直带给我很多的快乐
我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很喜欢和你在一起

我想很自私的带走你
我更想带走你的心

我想我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了
我没有以前的想法了

我是真的很珍惜你的
你看见我对你的爱吗?
好想好好的相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