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3/15/2010

惊世骇俗丑不啦叽香菇头

我♥林达浪
天啊
疯狂的喜欢上他

如果有一个男的能像达浪一样
那么浪漫的爱情
那女的超幸福的
不过达浪唯一不好的是

太优柔寡断了
难怪宝珠会生气

好喜欢达浪说的

我喜欢你
叫我惊世骇俗丑不啦叽香菇头 
我喜欢你
一天打我八百次
我喜欢你
跳舞的样子
我喜欢你
 念英文的声音
我喜欢你
喝醉酒
 要我背你回家
我喜欢你
跟我一样喜欢粉红顽皮豹
但又知道他的好朋友是谁
 我喜欢你
你明明不是我心目中喜欢那个人
可是
我就是喜欢你

天天天
超浪漫的好吗
达浪制造的惊喜
也是超浪漫的
>__________________<
好喜欢粉红顽皮豹的舞
(笑)

相信这个舞蹈也能成为大热
真的超可爱的啦


 继续努力的追看i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