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2/28/2010

我想
他是真的喜欢你了

我的确没有权力去阻止

因为我已经不再是你的谁
我不是你身边的什么人

因为我只是一个过路人

我没有那种资格

今天
你对我说了很多话

我哭了
我的枕头湿了

为什么人总是这样?
失去了
才懂得
原来
才是自己
最需要的

在一起的时候
分开了也

我们真的会快乐
会幸福吗?

我最讨厌你
说你要离开这个世界

你不会知道
我的心有多么难过

我甚至
担心
有一晚
接到电话
说你出车祸
进了医院

我更害怕
我有一天
出席你的丧礼

因为我不想一个我爱的人
一个爱我的人
又离开我

对不起
我很爱你

但是
我不希望
我们
再一次受伤

当我们能坦诚相对
能互相包容
互相信任
的时候

我们才能像当初般快乐吧
虽然我不肯定

但是
我希望
我们都能幸福

我更希望
你会比我快乐

我只想看见
最初那时
快乐的模样

1 comment:

  1. [“幸福”,希望我们都有资格说幸福]
    [没有谁比谁幸福,只有谁比谁更珍惜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