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3/16/2010

沉闷?

沉闷阿
为什么我们办的班级活动总是小猫两三只?

真的是无奈阿
无奈

觉得很无聊
假期为什么总是没什么事情干呢?

也不对
刚把数学做完了
还要抄那整匹布长的
Pendidikan Moral Projek
OMG~
假期真的和上学没两样
期待能赶快出去逛街玩乐

GIRLS
一直很多都在忙
根本没时间理我
=.=

怎么会这样
不过这样的情况大概只是暂时性
富很贴心
他也答应了我很多活动

星期三
MidValley
康乐Pasar Malam
星期四
火锅

星期五
太子园Pasar Malam

星期日
Ayaka B'day

希望是好玩的

富对我很好
谢谢大家的关心
他会保护我的
谢谢

还有
为什么大家总是没有兴趣和我出去
=.=

Forget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