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9/06/2010

Islands Trip ♥

早安
=)
一大早大家都被我的闹铃给吵醒了~
结果我才发现~
原来是我把时差搞错了~
=P
(大笑)
抱歉阿~
竟然调成泰国时间4点就起床了~
难为了偶妈~

今天我们出海~
YAY!
真的超兴奋的~
真不好意思~
(笑)
泳装穿在里头
套上了白色的连身裙
weeeeeeeee

一大早由专车载送~
来到了这里!
我不知道是什么港口~
可是真的好像在拍电影的感觉!
(大笑)

后面的背景好假
不过真的是在那里拍摄的!
很担心~
因为在下毛毛细雨~
天有点灰~
偶妈穿着我设计的班服~
(笑)

船的另一边是有山有水啊~
=)

我可爱的爸爸~
=)

1人1张~
大家真的好兴奋呢~
=)

拜托~
超像电影情节的~
真的很少有这种机会阿~
能来这种地方~
感恩~
=D

要上Speed Boat了哦~
Ginnie Lee还有特别说要坐后面~
不然会很颠簸~
话说~
真的~
=X

坐上快艇往Phi Phi Island出发咯~
=D





出海了~
心中默念着
雨天快离开~
太阳公公出来~
=D
结果看见了彩虹仙子~
weeeeeeee~






到了~
Phi Phi Island
OMFG!
这什么啊~!
海水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
没有想到~
真的和旅游书里的一模一样!
浅蓝色的!



好漂亮的海~
拍了好多照片~


如果大家还记得2004年的灾难~
这里曾经受Tsunami的摧毁~
不过已经恢复原貌了~
真的超级漂亮!

哥哥亲自拍的~
很有Fu吧?
谢谢~
=3
蓝天碧海~
在这里~
我真的看见了!

离开~
我们到另外一个岛~
Bump JUMP!
Speed Boat的前端~
全家福~
=D


我和哥哥的合影~
真的好高兴~
=D



所谓的Bump JUMP!
THIS IS YOUR HOLIDAY!
超High!
妈妈不是很敢~
没有像我们一样~
=(
可是还是笑得很开心!
海水真的是清澈到一种程度~
>w<
好喜欢!
可是好咸哦~
而且因为不够高~
没有办法碰到地~
要一直游~
好累~
爸爸还被一些暗礁割到了~
=(

白痴
扮演Titanic~
(大笑)
真的玩得好高兴哦!
这是他们采集燕窝的地方哦~
海水依然清澈无比阿~
>w<

又再去另外一个岛~
去Monkey Island!
超高兴~
和爸爸一起贪得意~
坐在前面~
海风真的好凉爽~
真的好舒服~
=D
只是头发都被吹乱了~
(笑)

我真的不懂~
原来也有猴子住在海边~
不知道他们喝什么水?
很搞笑~
有一只公的~
突然在我们面前上演Monkey Show~
==
就是suddenlly在纵目睽睽之下~
Make Love
Wahahahahahah~
它一直站在我们面前~
不知道为什么?
本来很怕猴子的~
以前小时候有过一段小插曲~
(笑)

离开猴子岛~
去到另外一个岛~
好像是Phangga Bay吧?
浮浅!
好高兴!

带好装备~
出发咯~
超高兴的~
和哥哥手拉手一起游~
看脚下的生物~
朝兴奋的啊!
然后呢~
开始和爸爸~
也一起手拉手一起观察~
真的好高兴啊!
看见了很多鱼~
在身边游来游去的~
珊瑚很漂亮~
真的好感恩~
长这么大~
有幸能看见珊瑚海!
OMFG~
真的太棒了!
可惜的是~
很多珊瑚因为受到防晒油的影响~
都白化了~
='C
还看见了很多海胆~
真的好多五彩缤纷的鱼啊~
哥哥~
很帅~
假假的啦~
偶妈没有很参与~
心里真得很害怕~
说实在~
浮浅真的需要勇气~
看着那么多鱼儿游过自己的身边~
心理真的有点毛毛的~
可是很快就能克服哟~
(笑)

大概玩了1个小时吧~
去另外一个岛~
享受阳光与沙滩~
还有我们的午餐!

话说~
我们的快艇还提供了很多饮料和小吃~
brownie超好吃!
XD



准备咯~
开饭啦~
超级棒的午餐!
好美丽的背景~
第一次在这么漂亮的海边用餐哦~
=)
超棒!
而且食物都很好吃!
实在是太感谢了!

哥哥爸爸去晒太阳~
我和偶妈就去浅滩玩水~

看好咯~
在浅滩哦~
海水都没有到大腿~
已经有那么多的鱼了!
围绕着我们的都是鱼哦!
还喂了鱼吃面包~
谢谢中国的哥哥~
=D






WOW~
超多的鱼啊~
好好玩~
偶妈不用浮浅也能看到这么多鱼儿围绕了阿~
=D



我们这一家到此一游~
=D
爸爸掌镜~
没办法入镜了~

到这里就是旅程完毕了哦~
=)
再回去Phuket的路程中我睡着了~
玩到好累哦~
而且大家都烧焦了~
(大笑)

很好人的导游还要骗我说~
Welcome To Langkawi~
(笑)

他人真的很好~
=D
Mr. Lak
读音是Lake啦~



真的是超漂亮的~
好高兴~
真的做了好多第一次的事情哦!
>3<

海边好多蝴蝶~
=D
还看见了直走的螃蟹~
o.O

过后又坐专车回酒店~
好舒适~
XD



我们下榻的酒店的花草树木~
真的是鸟语花香~
=D



为了明天的行程而到Laguna Shariton Resort一趟~
又是超美的景色!
还有得坐船的叻~

回酒店梳洗~
才惊觉自己的背后已经红完了~
而且好痛!
晒到焦了~
(大笑)
我的脸晒成有粉红色的叻~
好像腮红~
XD



Outfit Checked:
蕾丝斜条文布衬衫
与蕾丝裙打造海洋风









都晒得红通通的~~
=D
最好的纪念品~
等待专车接送~


奇怪~
又载我们到Chaba Restaurant wor~
==

我们走掉~
到小街上走走~
=D
去体验一下民情吗~


来到这一间面摊~
=D
很道地的泰国食物~
不过味道还满符合我们的~
超棒的清汤面!
料都任选~
=D
超好吃哦!

去了隔壁的7-11
OMFG~
为什么Phuket的7-11那么多东西卖的?!
而且超级便宜!
连韩国知名品牌的保养品都有哦~


过后来到了一件很小但是布置漂亮的雪糕店!
好喜欢里面的摆设~
而且阿~
超多口味的~
都弄得很好吃哦!
超级喜欢~


何这里的姐姐拍了合照~
好漂亮啊她~
而且很腼腆~
=)

接着就再次搭乘专车回酒店~
总觉得像大明星的说~
XD

买了好多好多的食物哦~
真的好多~
真的好便宜啊!

自己也买了BB Powder
=)
超好用!
而且只是RM9.50!
OMFG~~~!!!!
虽然很mini~
但是还是超便宜的啦!

明天会到城里走走~
Yay~
可以逛街了!
穿着CLOT睡觉~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