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9/16/2010

孤独。寂寞

我其实也很孤独寂寞
是否也有一个对我真心的知心朋友?
=)

来听我心里的话?
=(

6 comments:

  1. 有~
    只要你拨个电话就会有 =)

    ReplyDelete
  2. 嗯,
    往往朋友其實很多都是表面的
    卻很難找到一個知心的

    其實也可以當作休息啦=]

    ReplyDelete
  3. 对阿~
    enn~
    也许我是不敢对别人说出心声把~?
    =(

    ReplyDelete
  4. 谢谢阿~
    有时候我是没办法说出口~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