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9/19/2010


很多时候
我承认
我会缺乏安全感
我的脑里面
会装着很多东西

我喜欢把事情想了又想
甚至去想
怎么
为什么
发生这些事情

也喜欢去想
怎么样
如何
结束

我想
大概所有女生都是一样
脑里面永远喜欢幻想
喜欢想着很多很多事情
而且
喜欢乱乱想

相信
应该没有一个例外

我是个缺乏安全感的人
我只希望能安稳的
我爱的人

我不需要太多承诺
有些时候
承诺已经太多

请好好爱护我
谢谢

希望你会记得
我要放弃,我绝对会逼我自己做出这种事
而且一定成功

不要忘了
我的心口左边位置还预留了一个位置给你
累了
再回来躲躲吧

希望
我也能有一个避风港
在同一个位置
却在你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