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Nuffnang

8/14/2010

哈比八富呆~


今天出席了Yi Jack的生日会~
(笑)

打扮被嫌太隆重~

(笑)

结果上楼再换了一件tee~
跑下楼~

普通得tee~
普通的人~
普通的样子~
==


但是很特别~

来接送我的人~
是我的Mr.Fu
TEEHEE~♥

一起在学校meet~
竟然9辆车一起出发~
场面的确是有点壮观~

我也被吓倒了
(大笑)




在杰的家~
吃了无数串免费的碌碌~

能这样子吃~
实在是太太太太幸福了吧~
而且~
真的吃好多!

还有么都有~
不知道自己refill了多少碗~

和我的Mr.Fu拍了合照~
真的觉得很兴奋~
(笑)

我实在不是很懂~
只是觉得~
我们的样子很好看~
XD

在杰的家看电视~
他们都跑去玩了~
实在是很怕生啊我~

我…………
不敢说话
……

不过Fu还是过来陪我了~
而且真得很谢谢富~
不让我被欺负~



到最后晚上还去了wangsa walk一下~
虽然不能看电影~
浪费了钱
(泣)

还是觉得今天很高兴~

吴宇杰哥哥~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